天下足球网

学术动态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朱文忠教授学术讲座(11月4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1-11-03 15:57:04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商务英语教育发展与研究创新

报告时间:2021114日(周四)800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报告人:  朱文忠教授

报告人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报告人简介:

朱文忠教授潜心教书育人近30年,作为一个 “外语+专业” 复合型教师,全英或双语讲授多门商科课程,积极开展教育改革与创新,取得显著的教学教研成果:建成省级以上各类精品课程7门,其中国家级2门、省级5门;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2个;完成或在研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课题3项、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以及教育部和广东省教改项目多项,其中省级综合教改项目1项;获广东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次,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次,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3次、一等奖2次;出版教材多本,其中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1本、省级精品教材1本。

 

报告摘要:

    朱文忠教授首先对商务英语教育发展的现状进行综述,接下来分析在新时代商务英语教育的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最后提出新时代商务英语教育发展的途径以及在该领域研究、创新的思路。

 

邀请单位:外国语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