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旭中教授学术报告会(1月16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1-15 14:31:48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从技术问题到科学问题

报告时间:202401月16日(周午8:30—10:3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201

报告人:公旭中 教授

报告人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

报告简介:

报告内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的策略什么是科学假说如何表达科学问题宏观一招鲜和灵魂五问的提出等。

报告人简介:

公旭中,博士,教授从事天然石墨电化学解离与电化学重构应用基础研究。在AEMACBCEJ,Carbon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项目10余项,包括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2014-2018年年获得3项面上基金资助,4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课题。2020-2023年分别获教育部和中国化工学会科研成果二等奖3项,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二等奖,校院两级优秀课程奖,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思政课名师奖,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讲义奖,中国科学院大学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2018年创立了青椒基金写作沙龙,在全国40多所高校进行了基金经验分享(累计听课人数5000余人),举办了30次基金写作研讨班,累计修改700余本青年,面上,地区,重点基金,涉及30多个专业(材料,化学,化工,医学,机械,环境,冶金,矿业,石油,物理,食品,中医,轻工,计算机,心理学等),命中460余本,命中率大于66%。

邀请单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