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20 11:46:39    打印本文

      9月18日,我院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的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复赛在6#教学楼举行。经过各系(院)层层选拔出来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的选拔,28名选手以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设计、精美的幻灯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了21日举行的总决赛。
      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是为了普及职业规划的理念,帮助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培养学生就业自助意识和创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而举办一项重要赛事。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我校尚属首次,各系(院)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为大赛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各系(院)通过多轮选拔,推选出了优秀选手代表本系(院)参加了决赛。(学生处  潘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