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0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21 11:16:34    打印本文

      9月20日晚上,我院在北区东操场为新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黄淮学院200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前中、副院长路琳、王冰、李联群、张新艳,工会主席王瑞丽,各系(院)以及职能部门领导、军训承训部队教官同四千多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艺术系的开场舞《舞动青春》,揭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奠定了晚会青春昂扬、激情勃发的基调。中文系和电工系送上的歌曲《站在高岗上》和《姑娘》先声夺人,引来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歌伴舞《我的家乡大平原》展现了一群平原少女的美丽风采。大学生艺术团两名社员表演的《双簧》,独具匠心的编剧和惟妙惟肖的表演使现场笑声不断。体育系的《武林风》和跆拳道协会的《跆拳道》集体武术表演,塑造了中华男子的英雄气概和千年古韵的威武之躯。而数学系带来的小品《母子心》,情节跌宕、催人泪下,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乐曲与微笑构成舞台,欢呼与荧光棒汇成海洋。这台晚会汇集了歌曲、舞蹈、小品、武术、快板、戏曲等剧目。严肃与活泼相溶、时尚与古典结合,雅俗共赏,内容充实,丰富多彩。其中,备受赞誉的是艺术系的歌舞节目,舞蹈优美典雅,歌曲磅礴大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晚会在激昂的《举杯吧,朋友》中落下帷幕。散场后记者了解到,让新生们感触颇深的不止演出的质量,还有组织者的创意以及学长们的细心。群口快板《中华奥运》引起了新生们的强烈共鸣和纷纷讨论。“学姐们有着胸怀天下的崇高情怀!”一个女孩赞道。豫剧《抬花轿》则给新生们更深刻的认识到黄淮学院的校园文化底蕴。
      言及这台晚会给新生的感受,新生们坦言说道自己对黄淮学院的认识更完整了,大家心中的黄淮学院多彩而活跃,是梦的开始,更是逐梦的舞台!

(图/新闻中心 健民  文/王乾 李名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