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23 09:39:57    打印本文

    为了帮助大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生涯,9月21日下午,我院在九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的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暨第二届河南省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选拔赛。院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出席并观看了此次决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28名来自各系(院)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登台,在规定时间内采用幻灯片播放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教务处处长张红运教授、科研处处长张宁教授、学生处处长康连星、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宣传部副部长张爱红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处长张红运博士对大赛作了点评,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所有的大学生都能够接触社会,思考人生,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做足充分准备后,终身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铸就灿烂人生。
    各系(院)负责同志、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4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文/图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刘林 于涛)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左一)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颁奖

大会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