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21 11:43:31    打印本文

      9月21日上午,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董捍东,副院长路琳、王冰、李联群、张新艳,工会主席王瑞丽以及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驻豫某部副政委唐阳志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路琳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在承训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阵;随后,出席大会的领导观看了军训科目汇报表演。
      副院长王冰宣读了对200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的通报,信息工程系、体育系、建工系、国际学院、化工系、外语系六个系(院)和在军训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党冠杰等198名同学受到了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
      党委副书记董捍东代表学院给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大会上,驻豫某部副政委唐阳志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次军训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体质训练,而且还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通过军训,健强了体魄,磨练了意志。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要把军训中练就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慨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投入到已经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十天来一直战斗在第一线的全体官兵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新一代大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更要努力拼搏,肩负起保卫祖国的重担。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四个统一”,树立远大理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大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军训期间,我院4000多名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烈日下站军姿、走队列,他们的体质得到了增强,意志得到了磨练,品质得到了陶冶,能力得到了提高。在进行军训教育的同时,我院还进行了专业教育、爱国教育、校情教育:有适应环境变化,转变角色的“新生见面会”;有“确定就业方向,奠定成功基础”的专业报告会;有校情、校纪、校规的讲解会;有大学新生生理、心理方面的辅导讲座;还有精彩纷呈的迎新生“文艺晚会”。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军训和学院的育人目标紧密结合,为推进素质教育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雷聪聪 刘淑杰 图/ 健民)

大会主席台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讲话

党委副书记董捍东代表学院给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副院长路琳主持大会

副院长王冰宣读表彰通报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检阅军训方阵

军训方阵通过主席台

军训方阵通过主席台

军训方阵通过主席台

军训方阵通过主席台

队列表演

队列表演

军体拳表演

教官表演

接受检阅的军训方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