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数百名志愿者服务全国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27 17:23:53    打印本文

      9月26日,我市天中广场彩球高悬、鼓乐齐鸣,全国东西合作经贸洽谈暨农产品加工博览会在此隆重开幕。我院选派的300名青年志愿者分成4组协助有关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手举驻马店各县区引导牌的志愿者服务到位,确保了各县区代表有序入场;盛会宣布开幕之际,20名志愿者启动礼炮,霎时间,万彩当空、彩球齐飞,给会场增添了热闹的气氛;服务于现场维持工作的志愿者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中午时分,烈日高悬,志愿者积极投入到下午的文艺演出现场的布置工作中,分区摆放万张凳子,引导观众入座,整个服务工作有条不紊。“雷锋在哪里?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演出结束后,大会组织者向我院志愿者翘起大拇指称赞。
     多年以来,我院把鼓励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教学任务来抓,在连续多年承接此项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院志愿者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受到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客商的热情赞扬,并多次被省市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宣传报道,学院多次荣获“青年志愿者服务东西合作会活动优秀组织奖”。(学生记者 王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