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大博士生导师李玉晓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09-29 09:26:09    打印本文

      9月28日下午,郑州大学物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玉晓教授应邀在9号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及考研能力》的学术报告。副院长路琳出席了报告会,并代表学院为李玉晓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副院长路琳认为,这次报告会为郑大物理工程学院与我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之间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发展提供一个快车通道,并希望通过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两个单位的发展。
      李玉晓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的概况,研究生的培养、研究成果等等,着重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主要措施,如导师负责制、培养管理规范化、以科研促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等。通过报告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考研的信念。(王宁宁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