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欢度国庆社团文化行 精心打造黄金文化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0-09 18:35:05    打印本文

      十一期间,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社团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打造了一个精彩的“十一黄金文化周”,展示了多姿多彩的社团文化,丰富了留校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
      9月30日,在我院龙湖苑餐厅三楼,拉丁舞协会举行了“天天舞会”活动开场仪式,拉开了我院“十一黄金文化周”的序幕。院团委书记洪军、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魏本成、国际学院副院长周鹏和团委老师出席了仪式,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广大舞蹈爱好者参加了舞会。与此同时,学团通讯社、爱心协会、非常影视社、健康协会,民乐协会等社团根据自己的特色,纷纷开展了影视放映、座谈会、运动比赛、舞会、作品展览等形式新颖独特的社团文化活动。
      学团通讯社举行了历届优秀文学作品展、新闻知识讲座等,深受文学爱好者的喜爱。爱心协会到宿舍对大一新生慰问,与留校的同学举行联欢,进行密切交流。健康协会结合其特色,举办了“模拟安装人体内脏器官”、“徒步旅行,接近大自然”等活动,使大学生能够了解自身,健康地生活。非常影视社根据观众的口味,连续七天安排了精彩粉呈的电影,满足了大家的视觉欣赏。学团通讯社、电子协会、健康协会联合举办了时装舞会“我的舞台我来炫”,富有青春激情,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共同参与。此外还举行了各社团优秀代表座谈会,清除垃圾、美化校园等活动。
       “我们每天都在寻觅,看海报,就是为了能及时去观看和参与一些社团举办的精彩节目,我很感激他们,是他们使我们不再寂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来自南京的计科系大一新生王光辉说。
      我院举办的“十一黄金文化周”活动,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的办学宗旨,丰富了十一期间广大留校师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李名远  张晨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