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大讲堂”活动受好评--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0-10 11:11:59    打印本文

自619日我院“黄淮大讲堂”活动拉开序幕以来,目前已经举办讲座十多次,讲座内容涉及毕业生就业、礼仪、体育、声乐技能培养等多个方面。讲座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院领导高度重视黄淮大讲堂活动的开展。院长娄源功从黄淮大讲堂活动开展伊始,都给与了高度关注,并对活动组织开展的原则、意义作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务必保证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大讲堂应有的作用。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部署和安排活动的具体事宜,要求一定要把黄淮大讲堂办成精品,成为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一个特色品牌。在大讲堂活动的举办过程中,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在内容选择、教室安排和学生组织、讲座测评等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地保障了讲座的顺利进行。举办讲座的老师们,精心准备,悉心备课,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目前,“黄淮大讲堂”活动已经纳入我院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内容,学生听取讲座情况将记入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学分,成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考核的一项内容。同学们一致认为,精彩的学术演讲、丰富的讲座内容,对于拓展自己的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 刘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