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门会议部署驻马店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7-10-11 08:24:38    打印本文

      10月9日,我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部署驻马店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检查过程中我院的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会议,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细致、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抓好校园环境整治,确保校容校貌整洁有序;要搞好广大师生的文明教育,树立文明、和谐的人文形象;要加强检查督导,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我院作为我市唯一的本科高校,要率先垂范,在迎检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创建优美环境,建立优良秩序,真正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亮点。
      会议结束后,我院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安排,统一思想,细化任务,各相关单位根据工作分工,悬挂宣传标语,更换校园及家属院宣传橱窗,搞好环境整治,加强文明教育,信息工程系还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师生要以主人翁态度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做文明的播种者、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用生动的实践奉献社会,推动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新风尚。
      为了确保我院“迎检”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还成立了5个由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以及我院“四城联创”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连续两天针对各单位责任任务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新闻中心 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