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2008-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19 19:09:00    打印本文

      5月15日下午,我校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顺利结束。检查期间,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不辞辛苦,认真听取各系(院)自查工作汇报、查看材料、召开师生座谈会,依据评分标准客观评分,并及时地向各系(院)反馈检查意见。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呈现出以下特点:一、着手早,各系(院)准备充分。开学初,学校就下发了《黄淮学院2008-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实施意见》。各系(院)根据文件精神,对本系(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自查,从检查情况看,各系(院)的检查工作较以往准备得更为充分。二、较好地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检查只设一个专家组,采取了统一检查队伍,统一检查标准,统一检查过程的措施,确保了检查的公平公正性。三、检查更为细致。本次检查组专家均为我校教学督导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各专家就自己负责的检查内容,既认真查阅了有关材料,又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检查已深入到工作的各个细节。四、检查组专家逐项反馈,真正起到了检查的作用。在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就检查情况直接、逐项向各系(院)反馈,既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与建议,达到了检查的目的,促进了教学及教学管理,深得各系(院)好评。


(撰稿:吴国华  审核:张红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