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与学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0 09:13:56    打印本文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08—0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与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院长路琳出席了会议,各系(院)和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红运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处处长李东亚、学生处副处长朱鸿飞、后勤服务总公司经理陈怀勇、教务处处长张红运等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分别围绕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说明,并就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路琳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在教学质量年里,要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各项工作要以迎评促建为主线,提高质量,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以质量工程为重点,积极发挥其引领、导向和推动作用,力争在原有基础上,实现历史性的重大突破;以教学质量年为载体,全面落实教学质量年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就学生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毕业生的就业、还贷和离校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院)和职能部门一定要强化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和沟通,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的离校。

(撰稿:段永建  审核:张红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