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考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0 18:51:42    打印本文

      5月16至17日,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在我校举行,这是我校成为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点后的第一场考试。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我校严格按照国家考试的要求,认真组织好考试的每个环节,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CPLM证书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全国自考委合作开发的一种国家权威资格认证项目。具有两大特点:一是职业资格和学历学位统一,取得CPLM证书课程单科合格证,可以获得自考物流管理(本科)相应课程的学分,再通过自考物流管理专业其他课程的考试,可按规定颁发本科毕业证书、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二是本土化和国际化的统一,CPLM证书是国内唯一与国际互认证书。获得CPLM证书后,可申请获得国际物流证书和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相应级别证书。
      职业资格证书认证考试,有利于加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能力。目前我校是CPLM(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点,CMAT(中国营销职业经理)证书考点,ECP(电子商务师)证书考点。

(撰稿:康莉  李秋香   责任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