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2 09:35:15    打印本文

      按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安排,我天下足球网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09年5月21日下午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我校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省管高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力奎主持。
      为了扎实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召开了不同层次的座谈会,深入开展了谈心活动,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提纲,为保障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实效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天下足球网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会议主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的实际,阐述了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分析检查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围绕着学校事业发展、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与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就业与创业、校园基本建设与后勤保障等问题畅所欲言,形成了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
      张力奎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中心,紧密结合我校实践主题,按照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要求,深入查找了个人和班子在推进事业科学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影响科学发展的思想根源,总结了发展的经验、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突出问题抓得比较准,剖析的问题根源也比较深,找出了差距,提出了措施,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预期的目的。他要求班子成员会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提高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的能力,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