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0 17:41:28    打印本文
      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以来,各单位围绕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多层次的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问题,切实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5月20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党委副书记董捍东主持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部分单位负责人、党外人士、老干部代表以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在我校开展得扎实有效,突出了实践特色。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得到了促进和发展。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结合部门和学校发展实际,认真查找并分析了推动发展、改革创新、政策制度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风建设、分配机制、深化服务社会职能以及提升管理层次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捍东在座谈会上指出,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可以看出全校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关心,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领导小组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他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用科学发展观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在查找不足、整改落实、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撰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樊振元  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