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长景照辉会见河南省工行来宾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2 15:21:40    打印本文

      5月20日下午,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授信审批部经理晁阳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调研。院长景照辉在学校接待室亲切会了见晁阳一行,副院长王冰参加了会谈。
景照辉首先向晁阳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财务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他强调黄淮学院将以良好的信誉与工行开展广泛的“银校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和共同努力,合作一定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晁阳称我校发展速度快、质量好,对学校可持续发展的融资理念表示赞同。他说,黄淮学院是一个有着勃勃生机和美好发展前景的高校,一定会成为工行的优质客户资源。
      会谈结束后,晁阳一行在副院长王冰、计财处处长程远亮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和图书馆建设情况。

(撰稿:孟浩 责任审核:程远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