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社团举行“爱心助学”捐书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2 15:13:05    打印本文

      5月2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团委书记洪军、图书馆馆长苏毅等老师带领学生社团读书协会携手天中义工共40多人,带着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556册图书以及学生用品,来到确山县刘店镇伍桥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与小学生们载歌载舞,举行联欢,在炎炎的夏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送去欢乐。
      举行了简短的赠书仪式后,我校读书协会的大学生和小朋友们一起表演了舞蹈、吹气球、抢板凳、武术表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有我校外籍女教师哈娜(音译)参与的系列互动小游戏。此外,还准备了一些礼物,捎来一封致所有贫困农村学生的鼓励信。
      据了解,确山县刘店镇伍桥小学因为地处偏僻,学校虽然建有图书室,但由于资金短缺,根本无力购买图书,我校社团得知此消息后,积极联合社会慈善机构,筹集图书及学习用品。此次公益活动深受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受到河南卫视、河南八套DV观察、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媒体的关注。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