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11-22 18:26:40    打印本文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4位参赛教师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秀华、文化与传媒学院董海颖老师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朱峻峭老师荣获二等奖,机械与能源学院叶苗老师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堂教学革命,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比赛自2019年7月份启动,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通过教学设计评价、现场说课、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比拼,我校各位参赛教师凭借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的专业素养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水平。

(撰稿:鲁旭  审核:乔景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