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28 17:10:06    打印本文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 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冰领学《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传达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分析和近期防控重点工作部署以及2月23日河南省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排部署会议精神、2月24日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李国胜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中心组学习的目的是为了以思想和认识引领我们的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全体同志要全面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李国胜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不断深化认识中提升学习的效果。要深化对现在整体上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认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央和省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根据疫情变化进行指导安排部署,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坚决防止和杜绝麻痹思想、厌战心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中提升学习效果。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丝毫不能有懈怠、丝毫不能动摇、丝毫不能马虎,切实守牢不让疫情进入校园这个底线,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三是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提升学习效果。保持清醒认识,科学精准施策,坚持目标导向,统筹好学校今年发展工作中的大事,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陈佩洁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