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08 19:38:52    打印本文

    5月8日,在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黄淮学院、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主办,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驻马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驻马店市人才交流中心、驻马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黄淮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上午9点30分,洽谈会启动仪式在北校区孔子石前举行。驻马店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我校校长刘先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樊卫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慧,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姚双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胜出席,仪式由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彦涛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550家企业代表和12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刘先省代表学校致辞并向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河南省教育厅、市直各部门、各产业集聚区和企事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充分把握和利用好这次机会,向用人单位全面展示自己的能力、特长和风采,顺利找到能够发挥自己才华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同时也衷心祝愿各参会单位能够选拔到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李慧、樊卫华分别代表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言,金冬江宣布洽谈会启动。
    随后,与会领导亲临洽谈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看望慰问了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和学生求职意向、签约情况等。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本次洽谈会充分运用大数据、5G等现代科技手段,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和管理。来自北京、上海等14个省市的550家单位参会,涉及制造、金融、教育、信息等19个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2000余个, 1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以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为工作目标,广泛应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全方位、一站式的就业服务平台,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何梦晓  摄影:张 陆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