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省市表彰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1-06-11 16:33:07    打印本文

    6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表彰大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驻马店市相关单位的领导与各县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2020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经验,对2020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黄淮学院获得“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特殊贡献奖”“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先进团体”荣誉称号,医学院朱玉、音乐学院陈曦获得“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直属附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获得“全市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先进团体”称号,于波同志获得无偿献血奖金奖。团委书记汪滢滢代表学校在大会作无偿献血经验总结和工作汇报。
    近年来,黄淮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驻马店市无偿献血应急工作先进团体”等荣誉称号,2016年至2020年五年中,我校采血站点献血量总计3376300ML,11246人次师生采血成功。无偿献血是人道友爱、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黄淮学院将继续发扬互助奉献精神,树立新标杆,做出新贡献,积极动员广大师生主动参与无偿献血,以构建“有高度的志愿者之家”为载体,为驻马店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和黄淮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