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天下足球网带队督查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和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15 12:16:11    打印本文

    7月14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宋建新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园林绿化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苑一餐厅、北区北大门、龙湖餐厅周边、校医院东侧杜仲林、书院制建设项目、艺术楼北沿河区域、人才公寓及黉(hóng)文广场等,实地查看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暨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天下足球网一行首先来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升级改造现场,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心理咨询、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行为指导及科学研究的能力与水平,着力打造一流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平台。李国胜等天下足球网听取中心和工程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存在的困难,李国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指出,要对标省内一流、高标准推进项目,抓好整体氛围营造,加强精细化管理。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如期完工。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以人为本的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更好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在学苑一餐厅、北区北大门,天下足球网要求校内负责部门与承建单位加强工程安全防范,做好人员教育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暑期施工节点工作任务。龙湖餐厅周边是文明校园创建重点区域,天下足球网一行查看了广场道路及绿化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尽快督促落实,进一步优化周边环境。校医院东侧杜仲林下绿植稀少、地表裸露,西侧路面破损,影响校园整体环境。天下足球网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拿出可行方案,暑期完成路面修复,选取合适品种,确保绿化到位。
    书院制建设是学校党委进一步深化落实高等学校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项目。天下足球网一行来到卓匠书院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统筹项目设计规划,完善各区域功能,保障建设过程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天下足球网一行查看了艺术楼北沿河区域文明创建情况。针对绿化及管护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切实提高工作的精细化、规划化、标准化管理,加强日常管理与养护,消除工作盲区、管理死角,按照全国文明校园标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来到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天下足球网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重点查看楼内楼外各施工环节的施工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指出要提高施工效率,既要快速推进,又要把人才公寓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黉文广场及校史馆、论坛展览馆建设是学校党委重点谋划项目,学天下足球网先后多次查看指导项目建设。天下足球网一行来到现场再次查看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两馆、文化墙、校友石、校友林等进度。李国胜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与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靠前指挥,以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细化施工进度,狠抓施工质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和收尾工作,将项目打造成学校文化设施的新地标。
    实地督查中,李国胜指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与重点项目建设相辅相成,是学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提升水平、展示风貌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精准把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方向,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水平,以文明校园创建目标要求提升重点项目建设质量,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各方面的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实效、新突破。

(撰稿:刘晓飞  摄影:赵歌平  审核:温培雅  终审: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