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工会主席郭相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工会   日期:2021-09-27 11:55:39    打印本文

9月25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工会主席郭相春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与来客在综合楼50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忠义代表黄淮学院向郭相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理工大学工会多年来给予黄淮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曹忠义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黄淮学院和河南理工大学工会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河南理工工会工作特色突出,示范性强。黄淮学院将学习吸收河南理工大学工会工作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郭相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在发展历史、建校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推进工会工作的发展。

工会副主席何佩弦介绍了我校的工会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郭相春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何佩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