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第一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日期:2021-10-15 17:52:18    打印本文

    日前,根据《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豫5G办〔2021〕15号)要求,由信息化办公室牵头,我校相关单位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在10月14日经过专家评审,我校”5G智慧交互课堂“和”城市智慧照明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两个项目获批拟认定为河南省第一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
    本次河南省首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征集申报,经过专家评审,总共拟批准71个,其中仅6所高校获批。我校同时获批两个省级示范项目,充分说明了学校5G建设获得了专家与同行的认可,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学科和5G智慧校园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于 磊  责任审核:周 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