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带队检查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0-22 10:57:22    打印本文

餐厅话家常  黄淮秋日暖
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带队检查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

    “同学,今天的饭菜怎么样?”“价格贵不贵?”“同学,你来自哪里,饮食方面还习惯吗?”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秋日的青春·悦读食堂暖意融融。10月21日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在学校党政办、党委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检查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工作。
    来到食堂,天下足球网仔细检查食堂的环境消杀、食品安全保障、厉行节约等工作,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相关部门要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饭菜质量,加强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刘先省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提出,希望同学们要理解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完成大学生角色的转变。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
    “穿过绿军装,走过练兵场,部队养成的好习惯,啥时都一样···”在二楼,刘先省和我校担任军训教官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亲切交谈,他勉励大家:退役不褪色,重新“入伍”当教官,希望你们能不负学校嘱托,圆满完成承训任务,为新生带来精彩的大学第一课。
    刘先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决贯彻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安排好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师生提供周到、暖心的服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热情的话语,殷切的鼓励,让初入大学的新生感受了黄淮的关爱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家长和天下足球网期待,努力在黄淮大家庭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撰稿/摄影:王振杨  责任审核:赵歌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