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河南后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01 10:44:56    打印本文

    10月29日下午,黄淮学院与河南后羿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万人助万企”活动在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和后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红云,集团公司副总裁、高级工程师李建正,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毅等出席。万毅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红云代表后羿集团进行致辞,感谢黄淮学院对后羿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重点介绍了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在化学合成药物和生物发酵药物的发展状况。吴红云表示,希望与黄淮学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把后羿集团建设成为黄淮学院产、学、研结合的示范基地。相信通过双方的全面合作,将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上开启一段充满希望的崭新历程,培育出更多的科技成果,助力企业实现创新发展。
    刘先省对河南后羿集团多年来给予黄淮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建校50周年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刘先省表示,多年来黄淮学院与河南后羿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了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万人助万企”政策指引下,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更高层次突破。刘先省强调,黄淮学院作为区域人才聚集高地,将聚焦区域、行业战略需求,持续放大校企人才和技术共享的互补优势,着力打造校企合作发展命运共同体。学校将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全力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好地服务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驻马店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与河南后羿集团副总裁李建正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先省一行参观了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的药物合成实验室、中试车间和仪器分析实验室,实地了解了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
    河南后羿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集生物发酵原料药、化工合成原料药、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国内外贸易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科技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河南后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公司,注册资本近4亿元,员工逾千人。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南省天然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及河南省兽药研究院士工作站等多个省级以上科研机构。

(撰稿:徐启杰  责任审核:禹明甫 李荣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