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日期:2022-08-03 16:33:48    打印本文

    7月30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区赛)在江西师范大学成功举行。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初赛与复赛均在线上举办。本次比赛,中部赛区5省共有59所学校315支实物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孙树祥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中部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国内光电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一项全国性赛事,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扎实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稿:孙树祥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