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4-04-18 08:29:56    打印本文

4月17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校长张铟、副校长胡明生等一行1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宾主双方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李晓彦,副校长兰军瑞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工部、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兰军瑞主持。

李晓彦代表学校向张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效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情况。他指出,经过全校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2023年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线上和入校阶段的审核评估,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的办学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目前,学校根据专家组问题清单并结合实际办学情况,于近期召开2024年教学工作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动员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有序推进;李晓彦表示郑州师范学院作为兄弟高校,在内涵建设上取得优异成绩,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双方今后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河南教育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张铟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誉,对我校在审核评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简要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及特色成效,并表示要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黄淮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全方位合作,以内涵建设的提升助推学校又快又好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兆金向张铟一行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会前,李晓彦陪同张铟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建筑工程学院、5G智慧校园。会后,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撰稿:段永建? ? 摄影:张之豪? ? 责任审核:陈兆金)

6365df9272fde65e.jpg

baead810da0babdb.jpg

cdda06cf87ae58a5.jpg

ee815d8fa955f6c7.jpg

d9be6f56c11e208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