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投洽会”期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03 17:56:19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22届全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在驻马店市隆重召开,为展示驻马店“文明之城”的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市文明办通知精神,在“投洽会”期间我校将组织志愿者深入分包路段、社区,广泛开展“文明服务投洽会志愿奉献我出彩”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95日至201998

上午70012:00  下午14:0018:00

二、活动地点

分包路段(详见附表)

三、工作任务

1、争做文明服务引领者。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开展“值守斑马线”活动,宣传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用微笑喜迎各方宾客,充分展示黄淮学院的精神风貌。

2、争做城市美容师。在分包路段、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义务护绿,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整理乱停乱放车辆等,同时对乱吐、乱丢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着力改变乱扔垃圾、乱贴乱画和随地吐痰、吐口香糖等现象,建设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3
、争做文明风采展示者。自觉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投身迎接盛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主动做文明劝导员、卫生监督员、交通引导员、秩序维护员,为中外嘉宾献爱心、解困难、献爱心,奉献出我们最至诚的服务。

四、相关要求
    1
、分包路段平均分段划分到各学院,各分包路段为各学院的责任路段,联系学院的天下足球网为责任领导,职能部门编入到各学院路段(分包路段责任划分表附后)。分包社区由后勤服务中心统筹安排。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与所在学院党总支联系,合理安排值班人员。

2、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工作任务,落实志愿服务岗位责任制,分包路段各责任学院要做好整体值班安排,值班期间,每个路段至少5-8人,志愿者要按时到岗,一律着志愿者服装,自带工具,每个志愿者一定要注意自身文明形象,严禁出现扎堆闲聊、玩手机等观象。

3、各学院党总支于94日(周三)上午11:00前将值班表送交校文明办(综合楼626室)。活动期间,由校文明办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督查组,不间断对路段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并进行通报。

联系人:石老师  2853511(办)

  件:黄淮学院各单位分包路段责任划分一览表.pdf

 

校文明办         

201993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