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恢复黄淮学院2022年硕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7-26 17:02:59    打印本文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恢复黄淮学院2022年硕士专任教师公开笔试面试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

    网上报名通过的考生于2022年7月26日9:00—8月6日18:0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黄淮学院网站),进入“网上报名”打印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期间没有打印报名表的可以同时打印。请考生保存好准考证和报名表备用。过期打印权限将关闭。

    二、资格复审、笔试和面试时间安排

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6日(周六)08:30—18:30

笔试时间

2022年8月7日(周日)08:30—11:30

面试时间

2022年8月8日(周一)08:00—18:30

资格复审和笔试的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除资格复审、笔试、面试时间有所调整外,原黄淮学院2022年硕士专任教师招聘公告(http://cms2.huanghuai.edu.cn/s.php/rsc/item-view-id-57809.html)的其他规定仍适用于本次考试。

    四、防疫相关要求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均需扫场所码(场所码显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

    2.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开考时间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考生在资格复审前7天无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在资格复审前10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大于24小时)、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4.考生应当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和面试过程中按要求摘去口罩外)。

    5.低风险地区考生离开居住地时,需要开展一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来驻马店市后需要进行一次落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特此通知。

 



                                                                                                 黄淮学院

                                                                                              2022年7月2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