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外籍教师中秋节茶话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11 10:05:48    打印本文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8日晚上,为了让在此工作的外籍教师们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增进友谊与合作,国际学院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外籍教师中秋茶话会,国际交流处处长王保宇、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副院长赵春红、邓江洪与全院十余名外籍教师共度温馨融洽的中秋之夜。
    王保宇向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本学期新来的外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学院教学、科研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外籍教师在学院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学院宝贵的教学资源。学院将为外籍教师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在学院的生活、工作更加舒心、愉快。同时希望外籍教师在新学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提升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交往能力做出贡献。
    茶话会上,外籍教师们踊跃发言,感谢学院给予的细心关怀,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尽心尽力,为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朱飞  责任审核:王卫华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