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新生文明养成教育从入校第一天开始抓起--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11 10:11:37    打印本文

    为了让新生从一入校开始就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使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提升他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从新生入校开始就对新生进行文明养成教育,新生入学报到期间,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便号召新生签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争做文明大学生承诺书》,每位新生人人都做出承诺:无论我在哪里,做到不随手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乱停乱放、不乱泼乱倒、不乱踩乱跺、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大声喧哗;做到讲文明、有礼貌、尊重他人,遵守公共场所规定,自觉维护公共秩序;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整洁,自觉履行寝室、教室、卫生区值日义务等方面的要求;举止文明,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一直致力于对大学生文明礼仪和文明行为习惯的教育和培养,近几年来,每年都注重开展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月、“大学生文明之星”评选、党员牵手入党积极分子“二对一”帮建文明宿舍、大学生文明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截至目前,全系学生和学生干部都已经签署了创“文明大学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级”承诺书,学生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文明氛围日渐浓厚,有力地促进了良好学风、教风、系风的形成。

(撰写:付华  责任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