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28 09:59:01    打印本文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9月25日晚,我校邀请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刑警队武艺辉警官,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为学工组老师作了一场安全教育培训。学生处处长朱鸿飞、保卫处处长张文继、校警务室民警腾永丽及我校15个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政治辅导员和班主任近百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张文继主持。
    培训会上,武警官结合近期频发的诈骗案例,就诈骗的种类、诈骗的危害性、上当受骗的原因、如何预防诈骗、被骗后如何及时避免经济损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工队伍对校园多发案件的防范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为普及大学生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冰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