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陕西理工学院文学院来我校文化传媒学院考察--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9-29 15:15:01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严励、陕西理工学院文学院院长付兴林分别带领相关负责人来我校文化传媒学院考察交流。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副院长陈兆金和有关专业、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曹丹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化传媒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陈兆金介绍了文化传媒学院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来客对文化传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文化传媒学院在办学特色、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理念先进、成效显著,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后,在曹丹等的陪同下,来客参观了文化传媒学院实验室。
    本次考察增进了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陕西理工学院文学院和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积极吸取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办学经验,加速文化传媒学院的的转型提升。

(撰稿:张琦   责任审核:曹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