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管理系举办第六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04 09:15:19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精神,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创造”工作, 12月2日下午,社会管理系在9号教学楼408会议室举办了第六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系主任冯明臣、党总支书记孙随根以及各班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作品共50份,分设计类和创意类。作品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个人或学生团体。有的学生团体制作“爱的木屋”、“竞速船模”、《笔筒小台灯》等作品,展现出大学生创新创造能力;有的学生充分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精美实用的笔筒、糖果盒等,展示了大学生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物品的意识;有的学生精心制作创意美观的“花艺”、“剪纸车子”等,诠释了大学生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经过评审,大赛最后评出一等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若干人。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创新思维,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为迎接当今社会对人才需求全方位考验打下基础。

(撰稿:陈毅敏  责任审核:孙随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