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云计算应用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05 09:30:32    打印本文

    近日,“云计算应用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研讨会旨在更好把握云计算发展趋势,促进云计算的在高校应用发展及研究。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主任应时、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志健、九江学院计算机学院副主任邓长寿等从事云计算研究应用的专家学者、我校从事云计算中心运行管理的相关教师等20余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薛凡主持。
    会议围绕云计算技术、市场和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参加研讨会专家结合最新云计算研究发展报告,分享云计算教育平台建设和应用实践经验,交流国内外基于云平台的教育平台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研究成果。
    研讨会上,易团队相关负责人就黄淮学院教育云平台建设做了专题汇报并请各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我校云计算服务中心是河南省高校第一个面向教育服务的云计算中心,目前正在整合学校信息资源,将逐步形成一个体系完善、功能健全、组织有序的数字信息体系,为校内的教学、行政职能部门提供稳定、安全的网络与数据服务、信息管理服务。

(撰稿:尹鸿坦 责任审核:薛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