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科研立项评审答辩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12 15:50:59    打印本文

    12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30、531教室举行大学生科研立项审答辩会。经过前期初审,共有26项作品进入最终答辩阶段,学院六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分两组对申报项目组进行了集中评审。
    项目申报组答辩分为项目陈述、评委提问、项目组成员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提出修改意见四个环节。各个小组以PPT的形式对项目的研究情况、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实施过程、创新点进行了阐述。项目组陈述完毕,由评审专家进行提问。专家组专业深入的提问,认真细腻的指导为各项目组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厘清了思路。最终,专家评审团从26个申报小组中选出12个优胜组并准备把它们推荐到学校参加全校性的评比。
    大学生科研立项活动旨在开拓大家的思维,拓宽同学们的眼界,不断提高动手动脑能力与科学素养。评审会后,参加答辩的项目组同学表示,他们在本次答辩中受益匪浅,不仅受到了专业的学术熏陶,而且通过专家评委的提问与指导,让他们更加明确了下一步项目的发展方向,为今后的项目开展工作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鑫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