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4级新生“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12 09:33:55    打印本文

    为帮助新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培养就业自助意识和创业精神,实现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全程化,我校于10-11月在2014级本专科新生中开展了职业规划测评暨首届“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
    比赛历经学生测评、院系选拔、学校决赛三个阶段,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2014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登录“黄淮学院职航在线职业发展教育支持系统”进行了测评,并在测评的基础上,撰写了《职业生涯规划书》。截止到11月28日,全校共收到各院系推荐参赛作品252份,经公正评审,郑任青等20名同学分获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促使新生认知了自已的职业兴趣、个性特征、职业价值观等,为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也为后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和生涯规划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