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北京实习基地建立学生党员流动党支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11 10:45:15    打印本文

“流动的支部 永恒的旗帜”
——信息工程学院在北京实习基地建立学生党员流动党支部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就感觉像在外面流浪很久回到家的那种感觉。终于,我们这些在北京的党员有家了。虽然我们身在异地,但仍能受到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教育,不仅能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还使我们在外也有了主心骨,更有利于我们在实习就业中互相帮助和支持。”谈起流动党支部的建立,几个在北京实习就业的学生党员感触颇深。
    如何管理好、服务好流动党员,事关“固本强基”大局。实践证明,在流动党员相对集中的地方建立流动党员党组织,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12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筹备已久的北京地区实习学生党员大会在蓝桥杯软件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举行,在此次会议上,成立了信息工程学院北京实习学生党员流动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实习学生党员流动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就流动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结合学校的转型提升实际领学了“习近平就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会见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代表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信息工程学院此次在校外实习基地建立流动党支部是为了适应学校转型发展,积极主动创新育人思路和方发来解决新形势下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使学生党员流动不流失,离校不离党组织,教育不脱节,管理不断线。

(撰稿:张得生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