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协会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12-05 08:36:10    打印本文

       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协会在驻马店市世纪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条幅、展板宣传、宣传单发放和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沿街为市民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积极主动地为市民普及宪法知识,并结合当前国家形势与市民关于“反腐立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现场,市民们认真阅读展板宣传内容,积极向志愿团队咨询法律问题,志愿者们也利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帮助市民充分了解了关于房贷、交通事故等问题的相关法律。
       在宣传过程中,驿城区领导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学生给予了鼓励与表扬。同时,志愿团队与驿城区法院、司法局进行了友好互动,并就大学生如何弘扬宪法,树立宪法权威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的内容进行了深刻地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在向市民们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也促使大学生进一步丰富了宪法知识, 增加了社会实践经验和人生阅历。

(撰稿:赵清丽 宋怡璇  责任审核:刘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