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赴新县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10 16:09:59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师生党员的使命担当和宗旨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2月7日至8日,动画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13人在党总支书记黄晓东带领下赴革命老区信阳市新县鄂豫皖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两天的时间内,动画学院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相继参观了鄂豫皖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许世友将军故里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过程中,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再次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了解了他们为国家为民族所作出的巨大牺牲,深深感受到了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英勇无畏的牺牲壮举换来的一次次胜利,才有了我们今日美好幸福的生活。这种感悟也必将激励着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意识。
       在活动结束之际,黄晓东希望同志们要把本次学习收获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切实继承优良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围绕新时代、新使命,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杨永敬 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