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1-01-04 12:35:5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31日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5个支部书记逐一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述职,围绕重点工作、支部特色工作、主题党日、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等基本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分享特色。例如教工一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使学院全体党员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永做先锋;教工二支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传承五四薪火,担当青年使命” 等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查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结合学院发展和支部特色,聚焦党建目标,抓住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全面开展好2021年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