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采访老党员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4-15 10:57:24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1党员活动室开展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为主题的采访老党员活动。此次采访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赵磊同志。
    采访中,赵磊以“入党初心”为主题,结合自身30多年的党员经历,讲述了他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要坚定初心,增强使命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采访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党员与赵磊进行了亲切深入的谈话交流。最后赵磊表示对同学们有着莫大的期待,希望新时代的同学们们干实事、做真功,踏实行事、用心进学、有真本事,为国家、社会、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采访,青年学生党员们学习了老党员们的奋斗精神,领略了党员前辈的人格魅力,坚定了赓续红色力量、书写时代篇章的信念和信心。此次采访活动将通过征文、微视频、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将老党员的入党故事传递给更多师生,从而进一步讲好党员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

(撰稿:张 杰 刘嘉辉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