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12 15:11:51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做深做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助力学生成长的强大动力,5月10日下午17时,黄淮学院医学院在114会议室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生座谈会。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后勤人员代表、保卫人员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管理服务及教学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副院长陈兴华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史、图书馆医学院分馆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提升学生学习环境所做的工作。随后,各班同学代表从教学工作、教学条件、校园环境、食堂卫生、寝室安全等方面进行相关情况反馈,并结合日常生活提出相关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平等和谐。会议中,教学、后勤、保卫等代表教师仔细聆听、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感谢同学们能够坦诚相待,这充分说明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他强调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学院将进一步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下一步整改。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师生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为充分了解医学院实际教学状况、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吴凡    责任审核:李信生)

微信图片_2022051215114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2151145.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