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本科课程评估汇报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5-13 10:47:2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管理,深入推进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17智慧教室召开课程评估汇报会。汇报会邀请学院领导及经验丰富的高职称教师担任评审专家、各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海英主持。

        会上,15门参加学校课程评估的课程负责人按照课程评估指标体系,从课程目标与教学成果、教学内容与教学策略、教学行为与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所负责课程的建设成效进行全面汇报,同时也对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深刻反思。与会专家依据评审标准,对参评课程进行了综合评价,并从教学考核、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参评教师表示,将积极采纳吸收专家意见,按照课程评估指标逐条对标对表、及时整改提升,充分发挥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作用,早日建成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优质课程,以更好服务于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撰稿:刘畅    责任审核:冯成一)

微信图片_2022051310442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