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书协书画在黄淮学院医学院举办初夏笔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13 11:49:51    打印本文

        为传播书法绘画艺术,营造黄淮学院医学院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书法绘画和环境育人效果,激励学生奋发学习,5月11日下午,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杨新锋,市书协副主席李祉良,市书协副秘书长徐清志,市书协理事陈南旭,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夏雨、翟凯威一行应邀来到黄淮学院医学院,举行初夏书法绘画笔会。

        几位书协领导和书法绘画家游览了医学院校园及设施,就提高校园文化品位,增强书法绘画艺术及校园环境育人功能,布展书法绘画作品,进行了热心策划和指导,并挥毫泼墨,为医学院创作了六十幅书画作品,用以装饰美化图书阅览、自修室、办公室和会议室等场景。

        此次书法绘画笔会促进了医学院校园环境文化建设,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美育。对加强学生美育,提高书法、绘画鉴赏水平,陶冶情操和必将产生良好效果。

(撰稿:李铮  责任审核:李信生)

微信图片_20220516114926.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