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医心向党,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5-13 15:01:49    打印本文

        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发医学院学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加强护理队伍规范化建设,同时,也为医学院护理人员提供一个自我展示专业内涵和职业风采的平台,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黄淮学院医学院于博学楼广场举办“医心向党,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护理学教研室承办。

        白衣炫五月,天佑中华,大会在《中国护士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这美好的时刻,南丁格尔精神照亮我们的青春之梦,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随后,医学院副院长陈兴华上台致辞,他强调:护士的工作是高尚伟大的,但又是平凡的,奉献自己不求回报,她们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用她们宝贵的青春,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健康!

        组诗朗诵《点燃生命的太阳》、护士礼仪展示以及演唱歌曲《爱的奉献》,每一个节目都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护士精神的崇高而伟大。会后经久未息的掌声表明,本次活动所传递的,不仅是身为一位医护人员的责任与誓言,更是每一位医护人员对于生命的珍重与敬畏之情!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医学院护理团队的良好风貌和职业风范,生动展现了医学院护理人的感人风采和昂扬风貌。一袭白衣,一顶燕帽,一颗纯洁的心灵,你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有你们的坚守,这世界才更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51315003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50024.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5002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