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到中国联通驻马店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2-05-18 16:36:22    打印本文

        为加强创新驱动,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5月1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威一行四人到中国联通驻马店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驻马店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彬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刘彬回顾了联通与黄淮学院合作开展情况,介绍公司在教育、医疗、交通、网络安全等领域技术迭代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借助黄淮学院创新资源、人才资源,持续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发挥信息化对乡村振兴的驱动赋能作用。

        李威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在数字化设计、增材制造、开源电子、信息化平台开发上开展探索实践并取得一定成果,希望通过与联通公司资源整合共享,共同推进乡村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完善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积极探索与政企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双方就共建“数字乡村研究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共建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撰稿:尹鸿坦  责任审核:李威)

c1cbd69940c5aeba122904bed39d928.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