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横向课题《绿色通道车辆异常物检查仪开发研究》论证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05-22 15:05:14    打印本文

      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举行了横向课题《绿色通道车辆异常物检查仪开发研究》的论证会,课题负责人、我校特聘教授、华中科大学博士生导师董天临教授,河南省路通物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吕青生总经理,信息工程系主任汪新民教授,建筑工程系副主任李修中博士,课题组成员李应生,陈向东、夏丹、禹定臣、姚汝贤、李白燕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课题组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夏丹博士介绍了连续波Doppler雷达的工作原理;课题组负责人董天临教授围绕课题研究的意义、国内研究的现状,课题设计、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河南省路通物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吕青生总经理阐述了企业需求并就相关问题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课题论证会,课题组成员增强了科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课题研究思路,同时,这也对信息工程系教师科学、规范、有效地进行课题研究提供了借鉴。

(撰稿:姚汝贤 责任审核:李应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